之前使用的 mylinuxdriver.org 域名是以前申请的域名,在建站的时候顺手就拿来使用了,等网站建好后,有了长期经营的想法,可这域名并不符合个人blog风格,况且域名也有点长,不容易记录,所以,昨晚又去Godaday注册了一个 edward-han.com 域名,花了 7.67$ ,折合人民币大概 51块 左右,比 万网 域名要便宜一半多了。

域名是申请好了,就想把网站的主域改成新申请的域名,可弄了半天也没找到哪里修改,好在主机的提供商服务很周到,响应很迅速,提交一个工单,简单和工作人员沟通下,他们就帮我把主域修改了,不错,剩了我不少时间。

主域修改好后,测试了下速度,不错,还是和以前很快。然后打算将原来的 mylinuxdriver.org 设置为附加域,并且重定向到 edward-han.com 主域名上,之前我设置过附加域和重定向,都没问题,可这次出现问题了,老是定向不到首页,于是,还是向工作人员求助,提交一个工单,立马有工作人员响应,前后不到20分钟,问题解决。

可新的问题又来了,今天什么皇历阿~重定向没问题,两个域名都可以正常访问首页,但首页没有任何格式了,像是最简单的HTML语言,一点CSS样式都没有,况且登陆后台时,也定向错误,登陆不了,估计是wordpress设置的问题,由于接触wordpress不多,对相关设置不太熟悉,所以,还是提交一个工单,工作人员说立马帮我解决,稍后再试。果然,大概10来分钟后,网站恢复原貌。

说到这儿,不得不提提我这个空间提供商了,服务真的没的说,非常好,反应速度很迅速,站点速度也很快,很满意这个空间。另外,第一次体验新手型主机时,使用优惠码 firstoff 即可2.5RMB开通第一个月。后续费和升级都非常灵活方便。
Yculer 歪酷人空间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会有不错的收获。
还要感谢 Ivan Chris 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!呵呵。

好事多磨难啊!至于相关问题,后面会去慢慢研究,暂且告一段落吧,明儿十一,今天公司提前下班~闪人咯~
在次,预祝诸位朋友十一开心,玩的愉快~
^_^
2010.09.30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后记:
1、当修改了wp的域名后,需要在wp后台修改网址,或者修改数据库wp-option的siteurl。否则css和其他主题文件的链接地址失效,会导致wp无法正确显示,当然也包括登陆后台的链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