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4-06 小米两周年生日,官方为了庆祝这一天,除了在各个城市举办线下活动,还在官网上推出了 10 万台小米预订,其中 5万 标准版、5万 电信版。虽然我的 NOKIA 5800XM 目前运行良好,但硬件配置是“硬伤”,塞班也是“硬伤”了,对于越来越多的软件,不是没有塞班的,就是装上之后运行效果很差。每次出现场的时候,打开个 google 地图什么的,老是说由于内存不够而退出关闭,关键时刻老是“掉链子”啊。于是乎,下了换手机的决心。

活动当天,我和她都开始刷活动网页,悲催的是,我和她都没抢到购买权,6分05秒,10万台购买权被一抢而空,唉~~~不过,也许天意如此吧,下午她的朋友给她打电话,说帮她抢了一个,问她要不要,当然要了!呵呵,于是,晚上回家下订单,付款,开始了漫长等待。

15号早上,凡客的人给我打电话问是否能配送,因为周末原因,并且他也不能零时改变配送地址,所以,只好再耐心等待吧。

16号周一早上,终于拿到手了,各种激动啊,用 QQ备份助手 备份了数据后,小米开始正式服役了!~~~

不过,一下子不用了 NOKIA 5800XM ,心里还是有点小别扭,毕竟用了两年多,早已经养成习惯了~~~唉,谁让我是一个怀旧的人呢~~~